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全国各地多家景区已陆续恢复开放。海口琼山区红旗镇边洋村三角梅共享农庄迎来疫情后的花开,经过重新筹备,琼山区三角梅花展将于3月20日全面复展。花展以“踏春赏花·美丽乡村与爱同行”为主题,对标国际花展,精心打造了迎宾展区、精品展区、花海展区、花园展区和造景展区五大展区,并配套六大功能区为市民游客提供优质的观展体验。

  此外,此次三角梅花展高度重视展区的公共卫生,定时对农庄内主题项目、公共场所、卫生设施、餐饮场所等进行通风换气、清洁消毒,并保持农庄内洗手设施正常运行,最大限度确保游客舒心、安心游玩。除了线下购票通道之外,广大游客还可关注“海口三角梅共享农庄”公众号购票,或通过其他网络平台提前购票。为致敬一线抗疫人员,从20日起至花展结束,全国医务、警察、社区、乡镇、村委会等一线抗疫人员持有相关证件即可免费入园。

  为加强互动性,此次三角梅花展还推出4个优惠活动:转发公众号复园消息推文到微信朋友圈,集满30个赞就可到售票处兑换一张门票,集满60个赞可兑换2张;购买正价门票可参与买一赠一活动,获得门票一张,正价门票可兑换盆栽或农副产品1份;拍摄花展现场照片发布到朋友圈集满30个展就可到出口处免费获得门票一张;可拍摄花展短视频上传到抖音,并且定位海口琼山三角梅共享农庄,集满60个赞就可到出口处领取门票2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