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下午,海南省第18期小客车增量指标配置结果出炉,2万个编码中签。

  据悉,海南省第18期参与小客车增量指标配置个人摇号有效编码114601个,单位摇号有效编码1495个。当天共产生2万个中签编码,具体包括18505个个人普通小客车中签编码,1495个单位普通小客车中签编码。申请人可直接登录海南省小客车保有量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网站查询中签结果。

  省小客车保有量调控管理办公室提示:根据相关规定,指标有效期为12个月且不得转让。单位和个人应当在指标有效期内使用指标。逾期未使用的,视为放弃指标。以排号或摇号方式取得的指标逾期未使用的,自有效期届满次日起,三年内不得申请增量指标。

  对提供虚假信息、材料,伪造、变造指标证明文件以及转让指标的,由调控管理机构取消该申请人的申请资格、收回已取得的指标,3年内不再受理该申请人的指标申请。盗用、冒用他人信息申请指标的,由调控管理机构收回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