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1日,记者从海口市教育局了解到,为进一步提升海口基础教育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打造优质教育品牌,海口市教育局现面向全国公开引进优秀人才9名。其中:市属公办中小学校(园)级领导5名(校长1名、园长1名、副校长3名)、教研员4名。

  应聘人员应同时具备的条件包括:具备来琼开展智力服务所需的良好身体条件,有健全的医疗保险、养老保险及其他社会保险;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高级及以上职称、良好的思想品德、突出的工作业绩;不存在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流动的情形等。仍在岗工作的,能与本人全职所在工作单位来琼开展柔性智力服务事宜达成一致意见。

  被聘用者为校(园)领导的,为海口事业单位特聘岗位人员,实行协议工资(其中:税前收入校长年薪最高不超过50万元,园长、副校长年薪最高不超过30万元),可按有关规定享受海口市人才优惠政策。被聘用者为教研员的,为海口事业单位特聘岗位人员,实行协议工资(税前收入年薪最高不超过30万元),可按有关规定享受海口市人才优惠政策。

  报名时间:3月31日—4月30日

  报名方式:采取电邮报名的形式。报名电邮的名称请根据“岗位名称+本人姓名”的格式填写,并将《海口市2020年引进基础教育高层次人才报名登记表》及符合本次招聘条件的佐证材料(如身份证、学历证、校级领导聘书(任命书)、名校长(优秀校长)证书、名教师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证、教师资格证及相关业绩材料、证书等)彩色扫描并上传为电邮附件。资格审查后,由海口市教育局通知符合条件的人员参加面试考核。

  具体岗位、人数及条件要求详见海口市2020年引进基础教育高层次人才岗位汇总表。xls(长按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