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再添3家3A级以上旅游景区。日前,海南省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发布2020年第2号和2020年第3号公告,海南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批准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海南霸王岭国家森林公园和桂林洋国家热带农业公园批准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

  据介绍,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采用先进的影视特效技术,量身定制先锋娱乐设备,创造出独特的幻境娱乐体验,打造“白天+夜晚”“互动+体验”“影视+科技”“灯光+热舞”的电影娱乐王国。霸王岭位于海南岛西部昌江和白沙两县交界处,是中国唯一保护长臂猿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自然生态系统保存完整,公园内铺设有三条旅游观光木栈道穿梭于霸王岭沟谷雨林中,加上登山道总长4.3千米。桂林洋国家热带农业公园总占地面积770公顷,是按国家AAAAA级智慧旅游景区标准建设的农业主题化、农业景观化、农业科技化、农业体验化的国家热带农业公园,已开放的景点有农业梦工厂、美丽乡村高山村、西入口、共享菜园等。

  截至目前,我省共有6家5A级景区、20家4A级景区、28家3A级景区、12家2A级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