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日来,万宁市公安局城北派出所认真贯彻落实局党委全国“两会”安保部署,举全警之力,破案件、压苗头、除隐患,5月20日,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4名,有效地确保辖区社会安全稳定。

  近日,万宁市公安局便衣大队经过数月跟踪侦查获知,涉嫌盗窃的嫌疑人陈某柳(男,37岁,万宁市后安镇多荫村委会多荫村人)最近出现在后安镇多荫村委会一带。队员们立即深入多荫村委会一带进行多天的秘密布控,5月20日15时30分许,在多荫村委会将陈某柳抓获。

  犯罪嫌疑人陈某柳移交城北派出所后,城北派出所立即组织精干警力深入侦查,加强审讯深挖。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陈某柳交代其从2019年9月至2020年春节期间入室盗窃摩托车、电动车及红包现金等案件13起。

  在全力侦破案件的同时,城北派出所坚持抓苗头、除隐患、保平安的工作方针,对发生的治安苗头迅速处置,大力消除各治安隐患,确保安全。

  5月20日23时许,一名叫李某全的男子在万城镇某酒吧因口角殴打酒吧经理刘某。接报后,城北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置中遭到李某全的同村朋友李某泽、李某帅、李某培三人阻挠。民警当机立断,将李某泽等人强制带到派出所,依法对李某泽等3人作出行政拘留十日处罚。

  此外,城北派出所强化巡逻防范,大力开展安全防范和“缉枪治爆”宣传,5月20日,两名匿名群众先后主动上缴1支高压汽枪、1支改装射钉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