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消费投诉#[网友投诉格力空调:虚假宣传]5月30日,有网友在黑猫投诉·海南站投诉称,“去年装新房子,选用空调时朋友推荐了格力,后来到店了解,价格和使用成本。价格预算基本可以覆盖,但是当说到担心耗电时,销售信誓旦旦地回复格力中央空调的二级能耗,和挂机基本没区别,开得多甚至比挂机省电,开一台机器,主机最低运转功率是2、30%,一堆忽悠得天花乱坠。结果真正使用才知道,我家里五台空调,随意开最小房间的一台(1匹或1.5匹),一小时3度电。周末做卫生实验开了客厅空调,4个小时17度电。(你们随意来测或者告诉我怎么拍才算证据) 最夸张的是住的是商品房,因为主机太大无法外挂,主机放在淋浴室的阳台,阳台上有洗衣机和电插座,一开空调阳台温度急剧升高,热到淋浴间里的门把手都是烫手的,洗衣机和电插座就更不用说了!洗衣机烧坏是早晚的事,主要怕插座漏电。这种安装前技术人员和老练的销售能预见的问题,销售和技术选择无视,让客服承担风险!!!!反映给格力售后,售后说是正常的,让和和经销商协商,经销商又说售后全国统一,拨打格力售后电话。极度无良!”6月1日 @格力客服中心 回复网友,截至今日投诉仍未完结。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hainan.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888824/ 。黑猫投诉·海南站,守护海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ainan.tousu.sina.com.cn/ 。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