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起云涌新时代,举世瞩目聚海南。6月28日“健康福利到乡村(社区)公益行动——新闻发布会暨市场启动大会”召开。

  此次会议由北斗凯普星云慧金通信(海南)有限公司主办、山东生命科技研究院、辽宁中医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协办,得到了市委、市政府、海口市秀英区秀英街道办事处、清华创客(海南)孵化基地等机构和单位的高度重视与关注。会上慧金通信董事长梁思强率全体职员组织会议并致欢迎词,山东生命科技研究院旗下山东健生道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民章、辽宁中医职业技能培训学校高洁校长分别率专家及管理团队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

  据悉,慧金通信成立于2020年1月7日,注册资金壹亿元人民币,坐落于风光旖旎的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清华创客(海南)孵化基地。未来将着重于5G通信 、健康养生 、文化娱乐三大领域,致力打造 “ 以消费者为中心 ” 的慧金网,在万物智能 、互联互通快速发展的新时代,立足致高点,为大众幸福导航。

  在会上,慧金通信执行总裁胡冬发表专题讲话,他提到:“全民大健康上升为国家战略,是关系国计民生的中国梦、幸福梦,未来将与更多领域联手,打造便捷于生活的健康体系,将健康福利实实在在送到老百姓的家门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