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陈勇合)6月29日,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从海南省商务厅获悉,为做大做强海南民航产业,促进人员自由便利流动,按照海南省政府与东航集团达成的合作意向,6月23日由海南省商务厅陈希厅长带队一行赴上海东航集团,双方进行深入沟通、座谈交流,陈希厅长向东航集团宣讲了海南自贸港政策红利和投资商机。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张姝为、海南省国资委副主任白海峰、海口市副市长王磊、三亚市副市长何世刚等参加座谈。东航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吴永良出席并主持座谈会,东航集团18个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陈希厅长介绍了海南自贸港政策出台的背景、总体安排以及核心政策。双方还就东航集团各板块如何利用好自贸港政策展开深入交流。东航集团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本次交流为契机,加强政策研究,积极寻找合作机会并主动布局海南,兑现东航承诺,履行央企责任,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