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74日下午15 度工鸟云烘焙项目启动揭牌仪式在海南省残疾人创业就业一条街举行。然后在海口市美兰区新埠街道横沟二街6号海口诺富特酒店一楼宴会厅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理事长符永、海南省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主任杨庆山、海南省社保局处长游增国、海口市美兰区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王邦仲、海南省烹饪协会原副会长兼秘书长唐人志等领及嘉宾有100多人参加。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重要指示精神,更好的促进残疾人就业,提高残疾人的职业技能,海南残服爱心创业管理公司和海口优麦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联手合作,在海南省残疾人创业就业一条街共同运营度工鸟云烘焙项目,优麦公司承诺店铺线上线下每销售一份糕点捐赠给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0.015元。目前已安排了5名残疾朋友工作于生产线岗位,未来1年内我们计划招纳50名左右的残疾朋友就业于社区团长工作岗位。

  度工鸟数字甜品店项目,是国内烘焙行业进入移动互联网的首个接口,将是烘焙企业拓展线上市场的重量级武器。度工鸟数字甜品店既可满足DIY蛋糕的需求,也可直接购买产品——只需手机下单就能享受快速送货到家,无条件退货安心服务。所有产品采用顶级原料及工艺,着重食品安全和营养性,品种丰富,其平台通过线上线下完美结合,拥有创新生产的专利技术、自有工厂等优势,实现了全新的甜品购买模式。公司运营管理层均为从事烘焙行业20年经验的专业人员,并拥有新零售行业的年轻精英团队,公司已成功在300多个小区招募了社区团长。

  海口优麦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白云表示:关心支持帮助残疾人是全社会的共同职责,我们公司今后要加大力度支持残疾人事业,解决更多残疾人及残疾人家属创业就业。企业要有爱心,我们一定一如既往的扶持残疾人创业就业,公益路上,永远携手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