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多家企业,200个多岗位,最高年薪60万元……7月4日,三亚市科技、互联网信息行业招聘会在三亚市互联网双创中心举办。各企业为招募人才纷纷放出大招,超过150名应聘者参会,招聘现场人头攒动、一派热闹却又井然有序。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以科技、互联网类企业为主,为三亚互联网专业人才提供更多的选择和更好的工作岗位,不少用人单位使出大招揽人才,有公司抛出年薪60万元的“橄榄枝”招贤纳士。

  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此次招聘会为互联网园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为园区企业缓解了人才紧缺的现状,也为三亚市互联网行业发展提供了新的动力,为三亚市留住了一大批人才,更新了三亚市人才新动能,满足了自贸港背景下互联网产业日益增长的人才需求,推进了海南自贸港建设。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到场企业31家、现场提供招聘岗位200余个,到场求职者200余人收到简历170余份,达成初步意向过半,约80人意向岗位主要涉及互联网产品经理、网站运营、设计、主播等,应届毕业生岗位过半,现场接待招商意向企业十余家,达到了招商引智双轮驱动的效果。

  据悉,为缓和疫情期间企业用工困难的情况,带动周边就业,主办方同时搭建线上招聘平台,开启企业与求职者联系的双向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