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参与,助力亚沙!7月17日,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三亚学校(简称“人大附中三亚学校”)举办首届(篮球)体育嘉年华活动,让2020年亚洲沙滩运动会(简称“亚沙会”)运动项目走进校园,引领校园体育,营造全民喜迎亚沙氛围。亚沙会组委会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三亚市政府副秘书长叶凯中出席活动,并宣布活动开幕。

封烁 摄封烁 摄

  活动邀请了全体学生家长及教职工家属参加,共享欢乐,共迎亚沙。在开幕式上,由亚沙会组委会工作人员组成的“亚亚”队列方阵,为孩子们加油打气。他们手捧亚沙会吉祥物“亚亚”公仔,齐喊口号,向师生家长们展现亚沙人的风采。

王康宏 摄王康宏 摄

  烈阳虽退,但球场热力不减;凉风已起,校园内欢声渐浓。人大附中三亚学校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开展生动有趣的小游戏,并举行亚沙会项目3x3篮球比赛。同学们在场上奋力拼搏、团结协作,享受亚沙项目乐趣,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展示无限活力与青春风采的学子风采。

王康宏 摄王康宏 摄

  叶凯中表示,亚沙会是全民参与的平台,希望师生家长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参与体育锻炼,享受运动的快乐,感受篮球项目的魅力,激发迎接亚沙的热情。

王康宏 摄王康宏 摄

  人大附中三亚学校校长宓奇表示,学校用实际行动支持亚沙会,以亚沙项目引领校园体育,让亚沙精神深入人心,同时激发学生体育锻炼热情,搭建多元素质教育大舞台,为自贸港建设培养全方位人才。

封烁 摄封烁 摄

  值得一提的是,亚沙会组委会市场开发部与志愿者部还在活动中设置了特许商品专卖区域、志愿者招募宣传专栏,吸引许多学生家长了解亚沙会。

封烁 摄封烁 摄
王康宏 摄王康宏 摄

  本次活动也收到了国家篮球队总教练杜锋的视频祝福。据悉,杜锋篮球训练营在人大附中三亚学校开设了篮球训练营,将为该校培养更多优秀的篮球人才。(亚沙委融媒体中心张野 欧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