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谢佳宁)7月29日,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从三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获悉,因道路规划需要,原三亚运达考场科目三考试所用社会道路的部分标志标线、叉路口及其他道路设施有所变动,根据公安部《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公安部139号令)及海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要求,现对运达考场科目三考试路线及相关的考试项目评判进行调整,具体情况如下:

  1、考试路线增加了四个人行横道并列入斑马线考试评判。

  2、由于考试路线路口增加,原变更车道及超车项目位置和顺序进行了合理调整。

  3、由于考试路线一旁实际增加了一所学校,现将原设定的学校区域考试项目改为实际新增学校门口处。

  4、由于实际道路交通标识线改变,原考试掉头、左转弯项目在双实线上,现将考试掉头、左转弯两考试项目调整至虚线处。

  5、调整后的考试项目顺序为:起步-会车-路口左转弯-超车-人行横道-直线行驶-人行横道-路口右转弯-学校-掉头-路口右转弯-人行横道-车站-掉头-人行横道-路口直行-变更车道-人行横道-靠边停车

  6、考试线路图:

  7、各驾驶培训学校要立即将通告内容传达、告知本校教练员和学员,并提前对学员进行适应性训练。三亚运达考场恢复考试时间将另行通知。

  8、三亚运达考场恢复考试时间将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