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徐明锋)9月10日一早,海口市民李女士拨打国际旅游岛商报新闻热线称,位于海口市美兰区长堤路与滨江路交汇处的街心公园不知什么原因,地砖多处出现破损。

  “这个街心公园对外开放还不到一年时间,结果就到处坑坑洼洼的,小孩子跑来跑去,很容易被绊倒。”李女士说。

  9月10日8时许,商报记者来到市民所说的街心公园走访发现,该公园地砖已经有多处出现破损,不少市民将电动车骑上公园广场。

  记者看到,公园整体是崭新的,但是公园广场上以及旁边的人行道上地砖已经有多处出现破损,有的出现裂痕,有的在晃动,踩在上面会发出咯噔咯噔的声音,还有的已经四分五裂露出泥土。此外,有一处排水口被泥土堵住,而且盖子也断裂。

  李女士告诉记者,自己家住美兰区长堤路与滨江路交汇处附近的小区,自从街心公园对外开放后,每天晚上都有很多附近的居民到公园广场上散步、跳舞等,小孩子们也在广场上嬉戏玩耍、你追我赶,但是最近她发现地砖出现多处破损。

  随后,记者联系到该公园所属的海口市公共绿化管理所,海口市公共绿化管理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安排人员进行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