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日,2020海口乐购嘉年华又一消费盛宴——“阿里巴巴本地生活全城欢乐季”在N次方公园火热开启,海口再次迎来一场覆盖全城的消费热潮,为即将到来的国庆中秋双节消费狂欢蓄力预热。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海南国际旅游消费年的重要工作部署,按照《海口市加快推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实施方案(20192022 年)》要求,市商务局持续开展“海口乐购嘉年华”系列活动扩大消费规模、提升消费品质、创新消费模式、吸引消费回流,拉动海口经济稳步增长,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开好局,切实扛起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省会担当。

  阿里巴巴本地生活全城欢乐季是2020海口乐购嘉年华系列活动之一,活动以餐饮消费为主,联动饿了么、口碑、支付宝、盒马、飞猪、阿里影业等多个阿里系平台共同推出折扣、满减、领红包等优惠活动,涵盖美食、外卖、酒店、出行、休闲娱乐等诸多板块。912日至930日,市民游客可跟随欢乐季的脚步,一揽“食”惠,尽享魅力海口的自在生活。

  活动当晚,饿了么“饿魔来啦”美食节推出1元霸王餐秒杀活动,直播推介海口美食,带领大家品尝海口本味,短短一小时吸引2.2万人参与线上秒杀,近20万人点赞。

  作为海南国际旅游消费年海口重点推出的消费品牌,2020海口乐购嘉年华聚焦“免税消费、汽车消费、家电消费、餐饮消费、夜间消费、新兴消费”六大消费,涵盖“吃、住、行、游、购、娱”六大业态,发动全市各大商圈、品牌企业、电商平台、终端产品等广泛参与,助力海口打造成为立足国内、辐射周边、面向全球的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后续嘉年华还将持续开展海南免税购物节、海口首届健康生活节、家电全城拍卖节、双11狂欢购等多场线上线下促消费活动,做到“月月有主题,季季都精彩”,多举并措提振消费信心,促进海口消费回升,经济稳步增长

  本次活动由海口市商务局主办,海口广播电视台、阿里巴巴本地生活承办,海口万象城(一期)N次方公园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