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明媚,温度适宜!北方多地入秋,而我们大海南仍是一派夏日景象!而往年这时候是台风的热闹期,今年反而相当平静,据中央气象台消息,接下来台风将会“热闹”起来!

  据@中央气象台 未来10天,菲律宾以东洋面将有1个台风生成,9月15日以后给我国南海及华南沿海地区带来风雨影响。此外,未来11-20天,南海或西北太平洋面还将有2~3个台风生成。

  据@中国气象爱好者,目前菲律宾东部洋面上的扰动正在西移发展,未来几天就要进入南海,并在9月18日前后靠近海南,并发展成为今年第11号台风。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9、10月份仍然是西北太平洋和南海台风的活跃期,9月下旬南海或西北太平洋面还将有2个~3个台风生成,其中1-2个可能给南海海域带来较大风雨天气。

  希望冷空气和台风能给海南降降温哦。

  海南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4日白天到夜间:西部,多云有雷阵雨,局地有大到暴雨,最低气温23-25℃,最高气温32-34℃;其他地区多云有雷阵雨,最低气温23-27℃,最高气温31-34℃。

  15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多云有雷阵雨,最低气温23-27℃,最高气温31-34℃。

  16日白天到夜间:北部、西部和南部,多云,局地有雷阵雨,最低气温23-26℃,最高气温32-35℃;中部,多云有雷阵雨,最低气温23-25℃,最高气温33-35℃;东部,多云,最低气温25-27℃,最高气温3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