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日,儋州排浦镇一男子因不愿意与共同生活24年却从未领证的女友解除同居关系,便叫上哥哥闹事打人,被海南省公安厅海岸警察总队(筹备组)儋州支队排浦派出所抓获并行政拘留。

  据介绍,许某与谢某于1996年按照乡俗举行了结婚仪式后即开始以夫妻名义共同生活,一直未进行结婚登记。近几年因许某多次实施暴力行为,谢某心灰意冷,不想再与许某过日子,便回“娘家”居住,但许某反复纠缠,谢某无奈向法院提起诉讼请求解除同居关系。

  9月8日晚,许某又再次来到谢某家纠缠,遭到拒绝后,便动手殴打谢某。被谢某家人拉扯开后,许某随即打电话给其哥哥许某佑称在谢某家被欺负。正在喝酒的许某佑接到电话后气势汹汹赶去,不分青红皂白便殴打谢某的堂妹谢某女。

  案发后,排浦派出所民警迅速将许某、许某佑二人传唤到案,经警方询问,二人如实陈述了违法事实。

  9月14日上午,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了解到,经儋州市公安局批准,分别给予许某、许某佑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目前许某、许某佑已被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