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李兴民)9月16日下午,在海口龙华区金垦路,一名工人(23岁,文昌人)在装修铺面时疑似触电倒地死亡。目前龙华区应急管理局对死亡原因正做进一步调查。

  据介绍,事发地点是一个名为某盟地产的商铺,据附近经商的工作人员说,当时有几位工人正在给铺面做装修,大约16日14时许,一名年轻的男子突然尖叫了一声,后来就有人看到这名男子倒地后,旁边的另外两名工友在尝试给其做心肺复苏按压抢救措施。

  据爆料人说,他看到倒地男子胸口位置有明显伤痕,像是被什么东西烧伤了一样。现场除了放有人字梯和其他一些工具外,还有需要用的电线。

  商报记者17日联系上龙华区应急管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事发后,警方已经介入,目前该局也牵头成立了一个多部门参与的事故调查组,需要先等相关单位对死者的死因做出判断,再根据结果来确定相关方的责任。

  涉事店铺的负责人表示,需要等相关部门先做事故调查,如果是因为触电身亡导致的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店铺会依规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