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自贸港 ,文化兴文昌”海南文昌融媒体行第七站

  有一种像家的旅行叫做南洋兄弟民宿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9月20日消息(记者 吴岳文 )“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9月20日,“服务自贸港 ,文化兴文昌”海南文昌融媒体行采访团30多人来到文昌市东郊镇东郊码头下东村南洋兄弟民宿,并坐船游览了八门湾红树林。

  南洋兄弟民宿系文昌首家民宿,面朝广阔无垠的南海,环抱天然礁石港湾,可东观铜鼓岭,西望航天发射塔,是一个天然的心灵释放港湾之家。

  修建在海边的南洋兄弟民宿风格清新、自然,从客栈的整体建筑、装饰,再到家具、饰物都蕴含着诗情画意,侨乡的民俗个性和地域特点表现得淋漓尽致。

  记者们的到来,让人称毛哥的南洋兄弟民宿老板云永悦十分忙碌。正如毛哥的名片一样:“来南洋兄弟民宿,毛哥带你玩海、摘椰子、看火箭、品美味、谈理想……”在这里,除了能看到故乡的山,故乡的海,喝到故乡的椰子水外,还可以坐船出海、摘椰子,坐船顶浪……如今,南洋兄弟民宿有8大主打玩法,如:港湾划艇、拉网、抓蟹、烤地瓜、海钓、看海南第一缕阳光、沙滩排球与足球等,都是一些亲身体验原味渔民生活的项目。

  因项目比较独特,加上借助“互联网+民宿”营销取得很好的效果,南洋兄弟民宿知名度不断提升,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游客慕名而来。

  “来这里才能真正体验到渔家生活,体验到海南海边独特的渔民生活。”游客党先生告诉记者,在民宿里,可以让心回归自然。

  “江山风月,本无常主,闲着便是主人,只要您来到南洋兄弟民宿,您就是这里的主人,这里就是您的家,一个港湾渔民之家。”毛哥说,在这里,游客会感受到清新、自由、淳朴、慢节奏的南洋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