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9日,三亚市公安局海棠分局林旺派出所王灿霖行动中队破获1起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追回现金2600元。

  当日12时30分,林旺派出所接到群众在海棠北路某酒店房间内被盗2600元现金的警情后,民警麦昆伦立即带领王灿霖行动中队赶赴现场了解情况,调取相关资料,发现作案人系一名叫陈某星的男子。13时许,陈某星被依法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查,受害人到某酒店参加亲戚婚礼入住一间房间内,当日9时许,受害人将2个红包(1万元/包)放入双肩包里,双肩包内还有1个钱包,钱包里装有捆好的1万元现金和数千元零散现金。9时30分,受害人将双肩包放在房间茶几旁的凳子上后离开。犯罪嫌疑人陈某星到该房间送酒水时看到双肩包,打开之后发现里面有钱,便临时起意将2个红包中的1900元现金盗走,又在捆好的1万元现金中盗走700元,陈某星随后将2600元被盗现金装入浴帽盒内,然后将浴帽盒放到酒店门口旁的绿化带藏匿。

  目前,陈某星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