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将至,你的出行计划准备好了吗?如果还在犹豫,那就来定安吧!

  今年国庆中秋假期,定安为你准备了丰富的旅游盛宴。从浪漫唯美的热气球空中体验、梦幻十足的露营赏月,到惬意满满的乡间骑行、各式琼剧名家演唱会……心动不如行动,这个长假,请跟随我们的步伐,一起“寻味古城 ‘热’游定安”!

热气球高空游效果图(资料图)热气球高空游效果图(资料图)

  “热”游定安

  还记得《飞屋环游记》里五彩斑斓的热气球吗?热气球带着房子以及老爷爷、老奶奶缓缓飞行,环游世界。这样的浪漫必须到土耳其才能体验?不,在定安就可以!

  9月30日-10月8日,“放飞梦想 相约南丽湖”热气球空中体验活动将在定安南丽湖国家湿地公园热闹举行。

  作为今年双节期间定安文旅活动的亮点之一,这道“大菜”可谓诚意满满。除了展出15只高规格的热气球让大家参与体验,活动现场还将推出黄昏秀、观影之夜、飞行表演等特色项目,让大家近距离感受热气球高空游的独特魅力。

  当热气球载着你缓缓升向高空,南丽湖畔的水光潋滟、湖光山色将被你尽收眼底,像梦境般的美丽壮阔。还在犹豫什么?赶快拨打400-110-0220报名吧!

点击查看大图点击查看大图

  “享”游定安

  中秋到哪儿赏月?当然要来文笔峰盘古文化旅游区。

  结合景区特色,今年10月1日,文笔峰景区将举办“中秋月·中华情”——文笔峰祭月大典暨中秋诗会活动。活动现场将展出如同时空隧道般的迎宾拱门,让游客“穿越古今”,感受文化的魅力。活动当天,游客身着汉服前往文笔峰还可以免除门票。

  此外,国庆期间,文笔峰景区还将推出汉服走秀、光影舞蹈大秀、外国留学生诗朗诵、吃月饼大赛等趣味活动。

  除了文笔峰,您还可以带着家人到定安参与乡间骑行活动、露营赏月、重走琼崖红军路徒步活动。喜爱亲子游的家长还可以带着孩子一起来参加儿童平衡车竞速赛、迎中秋庆国庆绘画比赛、图片展等,陶冶情操、放松休闲互不耽误。

  定安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局长肖巨介绍,将“非遗文化”推进景区也是此次定安文旅活动的一大特色,10月1日-8日,在文笔峰景区大门广场,将有多名专业琼剧人员为游客演唱琼剧经典,定安本地民乐队演奏传统斋醮科仪音乐及八音乐,向游客展示博大精深的本土文化。

  畅游定安

  静美定安,好戏连台,热闹不断!以双节为契机,定安还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持续开展系列旅游文化体育活动,进一步激活旅游市场,全方位推动旅游业发展,扩大和提升定安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这些活动中,既有足球联赛、皮划艇邀请赛、乒乓球公开赛、国际拳王争霸赛等体育活动,也有邀请游客分享定安美食美景、励志彩虹跑、环保游园会、琼剧名家演唱会等,届时欢迎各地游客到定安体验。

  更值得一提的是,为进一步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定安还将在部分大型活动中开展旅游消费扶贫,拓展贫困户农产品销路。

  原标题:寻味古城 “热”游定安 嗨!国庆一起到定安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