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日,记者从交通运输部珠江航务管理局获悉,该局近日印发了《2020 年国庆期间徐闻与海口间航线(不含铁路轮渡航线)客滚运输班期表》,其中有将于26日开港运营的徐闻港的航班表。

  据了解,为落实2020年交通运输更贴近民生实事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国庆期间班轮化运营工作,保障徐闻港南山作业区(以下简称徐闻港)的平稳运营,交通运输部珠江航务管理局组织制定了《2020年国庆期间徐闻与海口间航线(不含铁路轮渡航线)客滚运输班期表》。

  该《班期表》自2020年9月26日0:00起开始启用,至2020年10月10日24:00停止实施。

  交通运输部珠江航务管理局要求各港口企业应及时将班期表向社会公布,并同步在“琼州海峡轮渡管家”联网售票平台售票,做好相关实施工作。2020年10月11日及以后的班期表,将根据徐闻港南山作业区试运行情况另行通知。

  记者从该《班期表》发现,将于26日开港运营的徐闻港,开港当天有17班始发航班,从徐闻港发往新海港最早的一班船是早上8时。新海港发向徐闻港有24班,最早的发班时间是清晨5时。

  备注:虚拟班是指根据实际情况来安排的班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