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双节小长假正渐入佳境,前三天的你们是怎么过的?有人是在家里蹲过的,零食热剧手游一体化服务越躺越爽;有人是在高速路上过的,出门的时候以为是“速度七十迈,心情是自由自在”变成了想要带你去浪漫的土耳其,一觉醒来还没出城。但是,许多来自天南地北的游客们,在鹿回头风景区过这个双节假期,可是玩开了心!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特色演绎与国同庆

  今年双节小长假期间,从10月1日至8日,鹿回头景区日日有表演,时时有精彩。不论哪天来,各项民俗互动表演总在轮番等着你;不管何时到,朝与暮,美景民谣乱打秀总在候着你!欢快又热情的黎苗竹竿舞互动、创意新鲜感十足的乱打秀《敲击棒》表演,还有年轻的民谣乐手的音乐演出,在这个秋高气爽、纸短情长的假期,热闹非凡的景区节庆氛围、精彩纷呈的演艺现场,刷屏了众多游客朋友们的朋友圈。

  国门之巅 x B.O.T.Y,鹿回头决赛问鼎冠军之夜

  2020年国门之巅街舞大赛海南三亚赛区于10月2日、3日在鹿回头风景区闪耀决战!众多来自全国各地,极具潜力的少儿街舞选手们齐聚鹿回头,各种freestyle、2on2、齐舞、battle全力开战争夺冠军荣耀。台上,选手们年龄虽小,但深谙街舞魅力,闪转腾挪,舞姿飘逸;台下,如约而至的家长们及街舞爱好者掌声雷动。更值得一提的是,在众多现场观众中,有一波粉丝团特地为了《这就是街舞》人气选手阿K和袋鼠等评委而来,一睹评委们的solo街舞风采。

  据了解,鹿回头景区正致力于打造三亚夜经济的同时,通过景区内部升级改造、引进华侨城演绎团队、举办各项丰富多彩的活动等系列举措,让简单的游园变得更加丰富有趣,一路美景一路欢声笑语,积极塑造一个年轻、时尚,浪漫、充满创意的鹿回头品牌形象。国门之巅赛事主办方表示,国门之巅BOTY作为全球顶级的街舞赛事,今年的海南赛区活动选择在鹿回头落地举办,正是看中了鹿回头交通便利和年轻时尚的文化氛围。

  据悉,这个国庆假期的前两天,鹿回头景区游客数量同比增长10 %。景区通过预约购票、限流、错峰等措施,确保游客接待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75%。现在我国北方很多地方都已经转凉了,但是在三亚依然像夏天一样热情,同样热情的还有鹿回头风景区的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