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开业的海南罗森滨海国际店。即将开业的海南罗森滨海国际店。 
店内咖啡制作吧台。店内咖啡制作吧台。

  “这个货架马上摆满了,剩下的货品放到哪里?”自9日以来,在位于海口市龙华区滨涯路的海南罗森滨涯店内,工作人员就已着手忙着处理最后的货架陈列以及相关收尾工作。记者了解到,在11日上午9点30分,该店将与海南罗森椰岛广场店、滨海国际店等另外4家门店一同参与海南罗森5店同开的活动,成为首批在海南开业的罗森便利店。

  记者在店内看到,已经有不少零食、纸巾、电池等常见商品已经被整齐向外地摆在货架上,而诸如冷柜等设备则还在调试中。在店内,数名工作人员坐在被货箱所包围堆满的区域,正不断地拆箱并将货品依次上架。“时间上还是很紧张的,这些天我们几乎除了睡觉外从早到晚都没怎么再休息,大家都在争取尽快完成店内的布置工作。”一名店内工作人员表示。

  而在海南罗森滨海国际店,店内的布置工作已经基本完成,除了部分需要当日即时送达的罗森特有的“网红”食品外,大多数货品已经完成陈列,吧台也已开始试着制作咖啡。记者注意到,广受消费者喜爱的罗森咖啡的价格多集中于每杯10-14元之间,其中小杯热牛奶以及热美式咖啡价格最低为8元,而大杯热拿铁咖啡、澳白咖啡以及卡布奇诺价格均为14元,较之其他写字楼内咖啡厅或是商圈热门咖啡品牌同品类价格已属“平价”。

  “我们的单店货品种类超过2000种,其中有40%属于我们罗森的自有产品,如面包、甜点、串烧等等,能够基本满足周边消费者日常的生活需求。”海南罗森相关负责人说。

  事实上,罗森便利店的入驻也吸引力诸多海口消费者的关注,不少消费者还通过在线上抽奖以及购买罗森福袋等形式来支持这一连锁便利店的入驻。在开业当天,各门店还将推出满减券、第二份半价等活动,消费者还可得海贼王立牌等诸多免费福利。

  记者在罗森滨海国际店微信福利群内看到,短短几天内群内已加入人数超过150人,大家纷纷探讨起了罗森的产品以及对未来门店规划选址的建议。而在位于滨涯村一区的滨涯店,路过的小区居民也都十分期待该店能够尽快开业。“我听说罗森的便当和饭团都十分好吃,能在家门口逛到吃到罗森的产品,说明正在进步的海口吸引到了像罗森这样的世界知名连锁品牌的目光,这也将让我们的生活变得越来越美好。”滨涯村一区小区居民陈先生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