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海口市龙华区文化馆获悉,10月17日,《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经典儿童剧将在海口湾演艺中心开演,为弥补未能抢到门票入场观演的市民的遗憾,龙华区文化馆邀请话剧演员们走出剧场,在17日17时30分来到海口骑楼老街,为市民群众带来一场充满童趣的快闪表演,让市民能够与优秀话剧演员互动,欣赏到优质话剧表演。

  龙华区相关负责人介绍,《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经典儿童剧由安徽省话剧院的优秀演员出演,该话剧院共创作和移植演出话剧八十多台,大中小型儿童剧九十多个,曾多次在全国及安徽省戏剧调演中获得多种奖项。为了让海口的市民享受到优质的话剧表演,龙华区主办了“童心未泯”精品儿童剧惠民演出,邀请安徽省话剧院为市民朋友带来两部经典儿童剧,分别是《丑小鸭》以及《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

  然而放票当天两小时内就有21万人线上抢票,《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门票一抢而空,其火爆程度说明了海口市民对优质文化活动的渴望,为了弥补众多未能进入剧场观演的市民的遗憾,龙华区文化馆邀请话剧演员们走出剧场,来到骑楼老街,在户外为市民群众奉献一场充满童真童趣的快闪表演。

  没能抢到票入场观演的你千万不能错过这场童话快闪大秀,带上孩子在骑楼老街一同与优秀话剧演员互动吧,回味同年,找回童心,跟你的孩子一起度过一段美好的亲子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