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4日,来自澳大利亚、法国、加拿大、美国、荷兰、日本、瑞士、新西兰、新加坡、英国、中国11个国家和地区的110所高校和教育推广机构齐聚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启了在海口、重庆、武汉等八个城市巡回展出的教育博览会,其中83所参与了首站海南站的展出。

  枫叶国际教育博览会由枫叶教育集团研究院主办,各高中校区承办,于每年的11月中下旬在枫叶各高中校区巡展,从2005年首届举办以来,每年一度的博览会规模不断扩大,参展院校结构不断优化,现已进行到第十六届,而在海南,此类大型教育盛典还是首届。枫叶国际教育博览会是专为枫叶学生和家长量身定制、直面海外高校招生官的海外留学信息交流盛会,成为实现枫叶学子留学深造梦想的起飞窗口。同时,对于参展院校来说,博览会也是吸引枫叶优质生源最直接集中和高效的招生展示平台。

  据悉,本次参加海南站展出的大学不乏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英国华威大学、利兹大学等QS世界排名前50、100的综合类大学,也有太平洋海岸飞行学院、格里昂酒店管理大学、澳大利亚音乐学院等专业性极强的院校。在80多所高校中,有21所院校可对枫叶毕业生现场发放录取通知书,25所院校可对枫叶学生提供专享奖学金,53所院校可对枫叶学生有条件免除标准化语言考试要求。

  展会诸多亮点 服务枫叶学子

  据了解,作为中国历史最久、规模最大的国际教育专业展会之一,2005年,枫叶国际教育博览会在大连首开先河,当时共有18所高校参展,此后历届参展高校数稳步上升,结构不断优化,今年更呈现出诸多亮点:

  亮点一:首次八城联展,面向社会公众开放

  亮点二:首次线上线下联展,大学宣讲同步直播

  亮点三:首超百家参展,11国110家高校和官方机构

  亮点四:37所全球百强大学云集

  亮点五:官方教育推广机构和课外服务机构参展

  枫叶国际盛会 传递最新消息                                        

  14日上午,第十六届枫叶国际教育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举行,共吸引了24家央级、省市级媒体的报道。发布会上,枫叶教育集团副校监兼枫叶研究院院长任鸿鸽先生发布了本届枫叶国际教育博览会整体情况及亮点;公布了1999-2020枫叶毕业生全球大学录取报告:截至今年9月,枫叶已培养近1万9千余名毕业生从枫叶走向世界,被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的763所高校录取;揭晓了“2021枫叶全球名校百强榜”;枫叶世界学校课程除获得Cognia认证和UK Naric的对标服务外,自2020年扬帆起航以来,已获得来自12个国家的105所高校的官方支持函。

  在海南站展会现场,众多学生家长和各界关注国际教育的社会人士络绎不绝,一名初三年级学生家长表示,在这样的教育博览会上,可以获得最新的一手海外大学录取信息,为孩子未来学业规划提供了很好的参考依据。希望海南以后能有更多类似展会,以助力海南自贸港基础教育更好地与国际接轨。

  每年一度的教育博览会不仅是专为枫叶学子准备的留学信息分享会,更是学子提前拿到大 学录取通知书的便捷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