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畅游海南,带上手机就行了!11月20日晚,“欢乐海南”大型旅游推介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推介会上,“智游海南”APP正式上线试运行,为本届欢乐节增添“智慧色彩”。

  据了解,为更好地满足“数字时代”到访海南游客的新需求,省旅文厅打造海南旅游官方助手“智游海南”APP。

  “智游海南”APP依托全省智慧旅游服务设施,从提升游客体验的角度出发,将“吃住行游购娱”旅游六要素进行整合,紧扣游客“行前-行中-行后”的各项服务需求提供一站式服务。登录该APP,游客可以通过海南旅文名片、活动推荐、云游慢直播等栏目获得较为全面的旅游产品、旅游线路信息,为出行提供参考。旅游行程中,“智游海南”APP能为游客提供导游导览、智能客服、智慧厕所等智慧服务,以及购物、体验旅游文化等更多公共服务。旅游行程结束后,游客还能通过“智游海南”APP分享游记、提出旅游建议、进行旅游投诉等。游客只需一部手机就可在“旅游前、旅游中、旅游后”全程享受智慧化的旅游服务。(记者赵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