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瘫倒在地面 岳洋洋供图男子瘫倒在地面 岳洋洋供图
救援现场 岳洋洋供图救援现场 岳洋洋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2月19日电, 三亚一男子近日骑车出行,不慎摔下几米高坎坡,在交警、消防、医护等合力救援下,伤者生命无恙。

  2月17日下午3时许,三亚交警吉阳大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有一名男子在下洋田某巷内发生事故。接到指令后,三亚交警吉阳大队副大队长何自豪带领路管员杨许林、苏文新、林勇、李文迅速赶往事故现场。

  在现场,交警路管员发现,该男子掉落到约7米深的居民住宅院内,不能动弹,坡上停着一辆电动车,坡道护栏有碰撞痕迹。何自豪立即组织警力维护现场秩序,防止围观群众造成二次事故,同时联系消防、医护等相关部门,并协助开展救援工作。在交警、消防、医护等合力救援下,伤者被顺利拉上路面,由救护车送往医院,目前生命无恙。

  三亚交警温馨提醒,骑行电动车出行,一定要注意观察路况,佩戴安全头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