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事驾驶员在医院抽血查验时在处理伤口 交警供图涉事驾驶员在医院抽血查验时在处理伤口 交警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2月22日电(张海哲 岳洋洋)近日在三亚,男子酒驾遇交警,弃车逃跑慌不择路跌落排水沟反摔伤了自己,还被罚款扣分。

  2月18日晚,三亚飞鹭交警队员在亚龙湾第二通道往市区方向单向路段开展酒驾醉驾等严重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酒驾、醉驾、无证驾驶等严重违法行为。

  21时30分许,飞鹭交警队员阮景体发现,一辆琼B3***8号牌的小型轿车突然靠边停车,遂上前了解情况。就在这时,驾驶人胡某清突然推开车门,翻越路边护栏,跳入3米左右的排水沟里。见状,飞鹭交警队员立即上前将其控制。

  胡某清由于从高处跳下,导致双脚、膝盖、双手等多处受伤,飞鹭交警队员立即将其送往三亚市中医院处置伤情并进行抽血检验。

  经检测,胡某清血液内酒精含量为26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涉事驾驶员被飞鹭交警队员控制 交警供图涉事驾驶员被飞鹭交警队员控制 交警供图

  据驾驶人胡某清交代,当晚自己喝了一瓶药酒,心存侥幸的开车,谁知却遇到交警设卡检查,想到酒驾处罚十分严厉,索性弃车逃跑。

  胡某清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其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22条第2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1条相关规定,三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依法对其处以2000元罚款的处罚,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机动车驾驶证记1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