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郭萃

  3月10日上午,海口国家高新区主办的2021年“琼雁南归 量身领岗”人才专场招聘会在高新区党建共享平台成功举办。此次招聘会是高新区今年举办的首场靶向招聘会,共提供岗位700余个,现场吸引700余人次前来应聘。

  为推动海南自贸港政策落地见效,海口高新区狠抓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营商环境、制度集成创新等工作,努力把高新区建设成为高质量标准推进自贸港建设的示范区。随着新项目不断引入及投产,企业的人才需求更多元和紧迫,需要更多省内外优秀人才加入园区,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此次招聘会是高新区今年举办的首场靶向招聘会,共有园区32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700余个,现场吸引700余人次前来应聘。其中,一线产业工人类岗位占半数以上。后续将继续通过定向发动园区周边云龙镇、红旗镇、石山镇及儋州、屯昌、琼中等市县组织富余农村劳动力人员向园区齐鲁、维力等需求量较大的用工企业定向输送,多渠道缓解企业用工需求。

  随着人才资源对园区各方面发展的基础性、战略性、决定性作用不断增强,高新区不断搭建企业用工桥梁,为各类人才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实现个人增值的发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