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1日上午,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王狮光带队赴琼山区龙湾片区土地复垦项目进行调研。琼山区政府副调研员黄业文、三门坡镇镇长王江,以及海口市资规局琼山分局、海口市土地储备整理中心和海口市环境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王狮光现场察看了海口市琼山区甲子镇风圯土地复垦项目、海口市琼山区三门坡镇排田土地复垦项目和海口市三门坡镇文曲村土地复垦项目,听取了代建单位海口市环境发展有限公司的建设情况汇报。对于项目存在的影响施工问题,各方进行现场研究并提出了解决意见。

  图片来源: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王狮光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土地复垦项目的实施结果影响海口市落实耕地占补,影响农转用报批及建设项目落地;二是要加强协调,镇政府应加强动员、加大工作力度,及时解决影响施工问题,确保各项目有序推进;三是要加快施工,代建单位要全面梳理施工情况,优化工序,把控施工质量,按时完工验收。

  黄业文表示,龙湾片区土地复垦项目任务重、时间紧、责任大,琼山区政府将努力克服困难,主动作为,积极协调,并要求三门坡镇政府和甲子镇政府进一步加大力度,快速解决影响施工的问题,保障项目施工面,助推项目顺利完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