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7日,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在海口市举行,王府井集团带着全新的免税零售经营理念参与了这场盛大的展会。

  王府井集团以参展商和采购商的双重身份参与到此次消博会中,在5号展馆高调亮相。以“匠心所致,美好随行”为核心理念,利用250平米“云朵空间”美学设计感的展览空间,通过视频展示、互动游戏、宣讲洽谈等方式向与会者展示了王府井集团、王府井免税以及旗下自营买手制百货睿锦尚品的十余个国际品牌,充分表达了王府井融入海南市场、服务海南消费者的诚挚之情。

  2020年,王府井集团被授予免税品经营资质,成为全国第八个拥有免税牌照的企业,可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免税品经营业务。作为王府井集团加速发展的重点业态,王府井免税也会在免税行业中积极探索,创新经营。随着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零售行业的机遇与竞争并存,为全海南以及全国消费者提供优质、便利的零售服务是零售商重点打造的核心能力。王府井免税依靠王府井集团66年积累的资深零售运营底蕴优势,坚持以初心回归商业服务本质,以匠心打造美好体验为目标。此外,王府井免税拥有王府井集团经营百货、购物中心、奥莱、超市、线上以及自营的多业态资源优势,持有超3000万会员种子用户的积累, 以及奢侈品品类人无我有、化妆品品类人有我精的品牌合作优势。借助这些优势,王府井免税将把最体贴、最专业的服务带给海南市场。

  此次展会上王府井海垦广场项目也首次隆重亮相。坐落于海口市国贸CBD核心区域,王府井海垦广场项目将被打造为集购物和娱乐休闲为一体的多品类综合性购物中心,生态化绿色森林街区以及科技感3D裸眼装置全面升级了消费场景;运用大数据运营,以及个性定制化的CRM会员系统,不仅具备了精细高效的运营能力,还为人性化的服务提供了坚实基础,而王府井本着对一团火精神的传承,用专业知识和热情态度服务广大消费者。海垦项目预计于第四季度开业,届时会用王府井至臻的匠心服务为海南市场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

  消博会为众多零售品牌提供了绝佳的展示平台,王府井免税利用这次宝贵的机会,积极响应国家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的政策,围绕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的定位,实干笃行、不负韶华、大胆尝试、创新设计,以“打造不一样的王府井”为愿景,为海南以及全国人民带来更多惊喜,提供更加优质便捷、丰富多元的国际化购物体验,更为海南未来零售行业发展贡献火热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