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0日15时30分,有市民举报,海口市琼山区大园里29号一所民宅内,以及桂林下路四所民宅内均存在涉嫌无证经营的燃气黑网点。

  海口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琼山分局、市容秩序行政执法大队、巡查机动行政执法大队、市容执法一队以及凤翔综合行政执法中队立即赶赴现场进行查处。

  执法队员到达现场后,进行拍照取证。经核查,情况属实,执法队员依法取缔5个涉嫌无证经营燃气黑网点,并下达《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物品暂扣清单》,此次行动共暂扣158个燃气瓶,其中五十公斤燃气瓶5个,十五公斤燃气瓶126个,五公斤燃气瓶27个。暂扣的燃气瓶目前存放于海南兰鹰液化气站。

  海口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琼山分局局长陈宗波在执法现场对各部门提出要求:一是要继续全力推进燃气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巩固成果,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合力,严厉打击各类燃气违法违规行为。二是对多次违规屡教不改的企业通过媒体进行曝光,从源头上遏制突出行业重点领域特大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对于打击非法储存燃气瓶、无证经营燃气黑网点的工作,绝不放松,保持零容忍的态度,做到发现一起,取缔一起,为市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原标题:

  海口琼山取缔5个涉嫌无证经营燃气黑网点,暂扣158个燃气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