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1日,在东京奥运会帆船男子帆板RS:X级决赛中,来自海南的选手毕焜夺得铜牌,创造该项目中国男选手历史最好成绩。

7月31日,中国选手毕焜在比赛中。当日,在东京奥运会男子帆板RS:X级奖牌轮中,毕焜获得季军。新华社记者 黄宗治 摄7月31日,中国选手毕焜在比赛中。当日,在东京奥运会男子帆板RS:X级奖牌轮中,毕焜获得季军。新华社记者 黄宗治 摄

  海南省人民政府向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发出贺电:

  欣闻我省选手毕焜在东京奥运会男子帆板RS:X级比赛中斩获铜牌,实现了中国男子帆板RS:X级奥运会奖牌零的突破,值此振奋人心的时刻,向我省夺牌运动员及教练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致以诚挚的敬意!

  毕焜决战东京,成功夺牌,充分展示了新时代自贸港体育健儿“不畏强手、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必将激励全省人民以高昂的斗志、坚定的信心,为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不懈奋斗。衷心祝愿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发扬奥林匹克精神,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续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