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火防盗的钢制门,全铜涂层的淋浴花洒,“月光色”的网红墙漆……这一波实用且精致的细节,出自“江东新家”——江东新区安置房电白雅居项目。

江东新区安置房电白雅居属于海南省重点项目,计划2023年3月交付,目前正在凝心聚力加快项目建设。

据介绍,江东新区安置房电白雅居项目位于海口江东新区美庄路,北京师范大学海口附属学校北侧。项目总用地面积62411.599㎡,总建筑面积238394.02㎡,其中地下室建筑面积49540.46㎡。项目建设19栋单体建筑,其中17栋18—20层住宅、1栋5层配套楼、1栋3层幼儿园,项目建成后可提供1944套安置房,安置灵山镇电白村等地的涉征居民。

江东新区安置房电白雅居项目一共设计了16个户型,单户面积从几十平方米至一百多平方米不等,力求满足不同家庭的使用需求。同时,电白雅居项目设计有游泳池、篮球场、门球场、乒乓球场、老年人休闲区、多功能草坪活动区、儿童活动区等,丰富的配套设施照顾到不同群体的喜好。

走进电白雅居的样板间,清新文艺风与实用性融合得非常好。迎面而来的“月光色”墙漆让人眼前一亮,是经过多轮对比选出的“网红高级灰”,色调柔和,便于搭配家具。

实用性方面,项目团队仿佛化身严谨务实的“理工男”,选用防火防盗的钢制门确保居住安全,给浴室配备了更耐用的全铜涂层淋浴花洒,还设计了双控开关以方便起夜时开关灯……诸多细节,用心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