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邓海宁

  5月10日中午,海口市海秀快速路长荣路匝道口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车追尾后撞上一名独行老人,老人不幸当场身亡,目前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已介入调查。

  从网友提供的视频中记者看到,两辆肇事的车辆分别是绿色小货车和白色轿车。事故发生后,两辆车一前一后停在快速路上,轿车车头撞上道路隔离墙,尾部变形严重,绿色小货车车头燃起熊熊烈火。

  据了解,事发时前方轿车因看到走在道路中间伸手拦车的老人,于是连忙刹车,但没想到后面的绿色小货车避闪不及,撞了上去,被撞轿车因惯性向前冲,撞到了该名老人,随后,车辆出现起火,绿色小货车驾驶员连忙抱起受伤的老人远离着火的车辆。

  记者从海口交警部门获悉,经现场吹气式酒精检测,两名涉事司机均未存在酒后驾驶的行为。被撞老人今年八十多岁,患有阿尔茨海默病,此前也曾独自一人走上海秀快速路,被交警发现后及时带离,并提醒老人不能在快速路上行走。目前,两名肇事司机已被带回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事故大队,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海口海秀快速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一名老人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