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冲进路边草丛,司机不配合交警处理。”5月18日22时50分,海口市民林先生向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报料称,在海甸岛五西路与美丽沙路交汇口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新能源车冲进路边草丛,驾驶员身上有酒气,海口公安交警已介入。

接报后,商报记者赶往现场看到,一辆白色易至EV3新能源微型轿车半边车身停在草丛中,右前侧车头撞上树木支撑固定器,碰撞处车壳破裂,车辆尾部数米的花草植被已变形,吊车正将卡在草丛里的肇事车辆吊起。

记者注意到,肇事车辆驾驶员已被现场交警控制。

据附近居民介绍,当时正巧路过事发地,就见到车辆冲进草丛中,与固定树木的铁架发生碰撞后才停了下来。车辆驾驶员身上有浓浓的酒味,围观群众便报了警。

随后,记者从海口公安交警处了解到,该起事故为一起单方面交通事故,肇事车辆撞上路边草丛,所幸未造成人员受伤。现场驾驶员不配合进行吹气式酒精检测,稍后将带其前往医院进行抽血检测。

目前,肇事车辆将暂扣回辖区事故中队停车场,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