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巩固海口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果,全力冲刺“7天社会面清零”目标,海口四个市辖区15日凌晨分别发布通告,定于7月16日—18日对重点区域组织实施三轮区域核酸检测。

  通告称,区域核酸检测时间为每日8时至18时,四个市辖区共设核酸采样点832个,确保做到“应检必检,不落一户,不漏一人”。

  海口7月14日下午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自13日0时起,海口社会面已有41小时未发现新冠阳性感染者,接下来将继续冲刺七天社会面清零目标,保障第二届消博会如期举办。

  据介绍,14日0时至16时,海口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为密接人员在隔离管控期间发现。在7月13日的区域核酸筛查中,全市共采样83.43万人,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海口市美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14日发布通告称,海甸岛继续实行进出交通管控,当日14时起实行中高风险区外人员在岛内正常流动的管控措施,市民群众在岛内流动时要规范佩戴口罩,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