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海口7月28日讯 (记者傅人意 周晓梦)7月28日,第二届消博会迎来开展第三天,人气持续火爆,入场人数超5.1万人次。

  当天,本届消博会共举办活动68场,包括全球消费论坛系列活动10场。安永、毕马威等机构发布各类专业消费类报告8份。举办了第二届消博会时装周活动3场。

  值得关注的是,当天举办新品首发首秀55场,发布新品210件,涉及生物科技、服务消费、家居生活等品类。

  其中,消博会官方计时伙伴名士表携2022年多款重磅新品发布,涵盖利维拉系列、克莱斯麦系列和汉伯顿系列;海丝腾携2022年度新品追梦床drēmər首秀,等等。

  系列合作推介不断上演。海南自由贸易港消费品加工制造产业推介会,深入解读加工增值、免税消费等消费品加工制造的利好政策;海南东方专场招商推介会等举办,更好地推介海南自由贸易港,吸引广大客商到此投资兴业。

  各种美食美酒品鉴活动现场气氛火热,不少品牌活动受到欢迎。

  另据悉,7月29日起,消博会面向社会公众开放,入场时间为9时至15时30分。门票面向全国各地进行线上发售,购票系统24小时开放。观众可在消博会官方APP和微信小程序内,根据页面提示购买。按照实名制要求,须提前实名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