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海口10月2日讯(刘晓惠)革命青年慷慨就义,戏台名伶奔赴沙场……10月2日晚,在海口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南洋潮景区,大型户外实景演出《南洋往事Ⅰ》前奏版公演举行。该剧目将于10月3日正式和观众见面。

  国庆期间,以电影公社为代表,我省各地旅文局、各大景区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的前提下,着力丰富旅文产品供给,多层次满足广大市民和游客的需求。

  海口市旅游与文化广电体育局推出“金秋赶海”“南洋往事”“踏浪玩海”“时尚研学”“拾味海口”等主题玩法,包括在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举办科普文化节、在芳园国际艺术村举行“农耕文化·非遗木工”活动等,为市民游客提供一站式的旅游服务。

  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三亚市旅游推广局联合发布了《一人一本国庆岛民玩转三亚惠惠游》线上产品宣传手册,涵盖酒店、景区、民宿、游艇帆船、餐饮等旅游企业近120家。南山、蜈支洲岛、天涯海角、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亚龙湾海底世界等旅游景区推出了8折、6折、5折等不同折扣的游玩套票,金茂三亚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等酒店也纷纷推出住宿优惠活动。

  文昌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在假日期间举办2022年文昌国庆旅游乐购嘉年华活动,融合轻奢露营、美食购物、沙滩音乐、亲子互动等多种玩法,让广大游客在旅行中体验文昌的独特魅力。

  省旅文厅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国庆期间,以有效精准的疫情防控为前提,各市县、各景区酒店纷纷推出优惠活动,吸引市民游客出游。引导广大游客在出行时自觉遵守旅游文明行为公约,维护公共秩序,共同营造文明游览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