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教育厅发布公告

现组织海南省农业学校等

11所厅直属单位(学校)

面向全国公开招聘

教师以及管理人员

点击下图查看详情

↓↓↓

海南省教育厅官网截图

一、招聘岗位

教学和管理人员72个岗位,共77人(招聘岗位、条件、数量详见附件)。

【岗位表】

↓↓↓

(点击查看大图)

二、报名时间、方式

(一)报名时间

报名注册时间2022年11月22日8:00至11月28日17:00,根据审核结果补充材料截止时间2022年12月1日17:00。

(二)报名方式

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请于报名截止前,登录海南省教育厅官网(网址:http://edu.hainan.gov.cn/),点击“2022年厅直属单位(学校)招聘专题”,进入报名系统,选择相应岗位并严格按照要求提交相关材料,其他形式提交的应聘材料拒不受理。

三、考试招聘

考试招聘包括笔试和面试(含技能测试等),各为百分制,其中,笔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60%,面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40%。

四、核准和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后,由各招聘单位(学校)办理拟聘人员的聘用手续;试用期满后,经聘用学校考核合格的办理入编手续,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解除聘用合同,取消聘用资格。

五、聘用期间待遇

按照国家和海南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待遇执行。

海南省教育厅人事处设立举报电话,接受群众和社会的监督,举报电话:65343302(8:30—17:30)。

联系人:唐老师、冯老师。

报名系统技术咨询电话:0898-68616550。

来源:海南省教育厅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