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9日,记者在海口江东新区美庄路北京师范大学海口附属学校北侧的江东新区回迁房——电白雅居项目现场了解到项目的外立面已基本完工,总体形象进度达到88%,目前正在进行19栋建筑室内装修和回填土施工作业,计划今年12月底前完成所有现场建设任务。

“外墙已经基本上完成,室内装修已经做完了16个户型的样板间,然后全面进入装饰装修的阶段。”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技术总工谭浪向记者介绍,目前项目的地下室顶板道路、园林和管网都已经开始施工,室内装修部分洁具、油烟机、燃气灶安装完成后将开始组织分部验收,确保项目于明年3月底竣工交付。

据介绍,江东新区回迁房电白雅居项目总用地面积约6.2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3.84万平方米,其中地下室建筑面积约4.95万平方米。项目建设19栋单体建筑,其中17栋18-20层住宅、1栋5层配套楼、1栋3层幼儿园。建成后可提供约1944套回迁房,安置灵山镇电白村等地的涉征居民。

作为省重点项目,电白雅居为了给回迁居民提供一个高品质的居住体验,项目建设从内到外都下足了功夫,精心为回迁居民打造一个心仪的“家”。

电白雅居项目一共设计了16个户型,单户面积从几十平方米至一百多平方米不等,力求满足不同家庭的使用需求,目前16个户型的样板间也已全部完成。同时,电白雅居项目设计有游泳池、篮球场、门球场、乒乓球场、老年人休闲区、多功能草坪活动区、儿童活动区等,丰富的配套设施照顾到不同群体的喜好。

为了冲刺2023年3月底竣工交付的重要节点,项目目前正在凝心聚力加快推进建设,回应回迁居民对未来新家的美好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