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通告

(11月26日0时起)

根据当前万宁市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及《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相关规定,经专家组研判,万宁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决定,自2022年11月26日0时起,万宁市新增划定高风险区1个,现共有高风险区3个,具体如下:

一、万城镇(2个)

1.万城镇山泉海小区18号楼栋。

2.万城镇阿毛海鲜店(环市三东路,东至青蚨杰哥美业铺面、西至水稻种子代销点铺面)。

二、后安镇(1个)

后安镇吴村村委会第2、4村民小组。

采取封控措施:足不出户、上门服务。高风险区连续5天未发现新增感染者,降为低风险区。

高风险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风险区内的居民如遇到生活、就医等困难,可拨打万宁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电话:0898-62223575。

万宁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11月26日

乐东黎族自治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关于划定高风险区的通告

(第164号)

根据当前乐东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和《新冠肺炎疫情风险划定及管控方案》相关标准,经专家组研判,自2022年11月26日0时起,划定高风险区2个:

1.佛罗镇中心大道32号吉祥商务宾馆区域。

2.尖峰镇长安村。

高风险区域内实行封控措施,期间“足不出户、上门服务”。区域内连续5天未发现新增感染者,降为低风险区。

乐东黎族自治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11月26日

(原标题:万宁、乐东发布关于划定高风险区的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