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洋浦经济开发区石化功能园区浦四路北延长线及桥梁工程项目已经完成主桥桩基设计、燃气管道防护桩设计和人行道桥桩基设计等方面施工建设,项目正开足马力,抢抓工期,预计今年10月交付使用。

  该项目是海南洋浦风电产业园配套路网工程,是风电产业园项目建成投产后重要的交通枢纽。

  3月21日,在项目现场,施工队伍正在进行土方开挖回填、雨水箱涵和桥梁上部结构施工。现场工作人员介绍,项目近日已经完成雨水箱涵300米,0号承台、2号承台左幅施工,防护桩条形基础设施和1号承台钢板桩等方面的施工。据了解,浦四路北延长线项目起点为浦四路南段与园四路交叉口,终点至园六路。道路全长1282米,道路等级按城市主干路标准建设,采用双向6车道。

  据项目现场副经理黄光权介绍,浦四路北延长线及桥梁工程项目建设完成后,将能为风电新能源装备产业园大型设备运输提供高效、便捷的运输能力,提高风电新能源装备产业园的作业效率。同时实现与周边区域联通,促进产业加快发展,进一步完善城市基础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