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4日晚,珠江纯生生啤酒派对携手侧田等明星,在海口体育馆广场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玩乐潮趴,玩乐学院首次登场,侧田与唐紫睿、蒲成龙等一众明星歌手和现场观众掀起了一股玩乐狂潮。珠江纯生网络玩“乐”真人秀的晋级赛同台开展,三亚唱作才子蒲成龙凭借出色的发挥夺下了珠江纯生生啤酒派对“海南歌王”的称号,赢得了海口站唯一的晋级资格。

珠江纯生生啤酒派对首次登陆海口珠江纯生生啤酒派对首次登陆海口

  侧田出任“玩乐校长”,称不怕轩仔怕“高温”

侧田接受媒体采访侧田接受媒体采访

  在珠江纯生生啤酒派对海口站开始前,网上已经流传出该派对要在海口创办全国首家玩乐学院,在唐紫睿、蒲成龙等众多歌手收到了玩乐学院录取通知书成为首批学员后,侧田更是在微博上吹响了集结号,号召大家一起来玩乐学院,引起了粉丝们的追捧。

侧田微博召集粉丝一起参加玩乐学院侧田微博召集粉丝一起参加玩乐学院

  此前,珠江纯生生啤酒派对5月份广州站的“玩乐国王”轩仔张敬轩将广州塔下变成了在啤酒与音乐的海洋中肆意玩乐的大派对。这不免引来公众对两位“玩乐国王”的对比。而侧田则认为自己在玩乐上十分在行,更能把握派对的节奏,称不会因为广州站的火热而带来压力,他还幽默地说,“怕只怕我的派对太热情,让海南更‘高温’”。

  在海口站的活动当晚,侧田一上场就引爆了现场的气氛,一首《Volar》让全场观众瞬间HIGH爆,《命硬》和《男人KTV》更是让给在场的人都跟着一起唱起来,把活动现场变成了自己的演唱会一般。作为海口站的音乐导师,侧田亲自“钦点”了同为香港人的唐紫睿从玩“乐”真人秀中直接晋级当晚决赛,但唐紫睿的性感火辣似乎对侧田的吸引力更大,而在海口现场并未如愿夺冠。

珠江纯生生啤酒派对海口站现场侧田深情献唱珠江纯生生啤酒派对海口站现场侧田深情献唱

  身负将全国首个生啤酒派对首次带入海南的重任,侧田表示要把玩乐派对的现场变成一个没有拘束的聚会,除了卖力献唱,让所有人跟着一起彻底放松、尽情玩乐!而早在侧田出现在珠江纯生生啤酒派对海口站广告宣传画面的时候,主办方就收到了一个来自侧田歌迷神秘电话,要求为侧田献上一份惊喜。原来7月4日珠江纯生生啤酒派对当晚,正好接近侧田的生日,一众忠实歌迷为了给偶像庆生,特地从香港飞至海口,与数千海口年轻人一起和侧田庆生。

歌迷现场为侧田庆生歌迷现场为侧田庆生

  除了激情献唱,侧田在现场与粉丝疯狂互动。

  他除了唱歌、合照之外,更现场与观众“劈酒”,被现场气氛带感染得玩心大起之下,他还拿去了水枪,和台下粉丝湿身互射。

  唐紫睿豪饮,惨遭劲射湿身

  唐紫睿虽然在网络票数领先的情况下痛失海口站“歌王”,但她的心情似乎更多被现场的热情所感染而未显失落。现场除了性感演绎《闪着》、《不再犹豫》外,更现场打开珠江纯生与众粉丝开怀畅饮,啤酒泡沫缓缓流下,让现场观众大呼“鼻血都流干了!”

珠江纯生生啤酒派对海口站现场唐紫睿性感献唱珠江纯生生啤酒派对海口站现场唐紫睿性感献唱

  为了释放海口人的火般热情,珠江纯生生啤酒派对在海口站特地准备了数百支水枪,在台上歌手卖力献唱,台下观众跟随音乐节奏尽情舞动,同时水战不断。当唐紫睿上台献唱时,现场许多观众一眼认出这位《鸭王》女主角,并有观众以水枪向台上喷射。唐紫睿在惨遭水枪劲射湿身后,不但毫不介意,反而大喝“过瘾”,海南的热气和海口人的热情让唐紫睿抛开明星的拘谨,彻底放松、尽情玩乐。

  蒲成龙封“王”,全场狂欢

  7月4日当晚,通过网络海选成功晋级,并现场对决的珠江纯生生啤酒派对玩“乐”真人秀海口站选手们,也以精彩对决宣示了海南乐坛的实力。

玩“乐”真人秀网络投票入围的四组歌手玩“乐”真人秀网络投票入围的四组歌手

  海南本地知名乐队,老爸茶乐队首先登台献艺,以《倒颠》、《一个人的绚夏》引燃这个冰火仲夏夜;《鸭王》女主唐紫睿惊艳出场,火爆身材及性感打扮,让全场尖叫不断;海南儋州李今龙带来最具海南特色的儋州调声《儋州人》,成为全场最别样的海南潮流元素。唱作才子蒲成龙则以《Open

  Party》和全新作品《那些年爱过你》力压此前网络票数居首的唐紫睿,成功夺取珠江纯生生啤酒派对“海南歌王”称号,并晋级最终总决赛。

本土乐队“老爸茶”本土乐队“老爸茶”

  除了歌手们的精彩较量,现场玩乐气氛也是海口前所未见。穿着比基尼的性感美女在人群中穿梭,让人仿佛置身于一个热闹的海滩上,她们背着纯生加油站时刻准备着为现场观众续杯畅饮。现场的微信打印机、玩乐交响乐、幸运塔罗牌更是围着一层层的观众,让玩乐的气息充斥全场。在如此火辣的氛围中,雕刻有“珠江纯生生啤酒派对”九个大字的冰吧,散发出阵阵冰凉,配合着珠江纯生的最大啤酒罐,让观众们在微醺中尽情玩乐、尽情放松。

4组珠江纯生生啤酒派对玩“乐”真人秀选手和全场观众合影4组珠江纯生生啤酒派对玩“乐”真人秀选手和全场观众合影
珠江纯生生啤酒派对现场互动之啤酒大赛珠江纯生生啤酒派对现场互动之啤酒大赛
珠江纯生生啤酒派对现场互动之纯生交响乐珠江纯生生啤酒派对现场互动之纯生交响乐
珠江纯生生啤酒派对现场珠江纯生生啤酒派对现场

  无论是广州站的张敬轩,还是海口站的侧田、唐紫睿,一众偶像、明星,到了珠江纯生生啤酒派对,都似乎一改往常,无论是飙歌、喝酒、拍照、互动,都热情无限,与其说他们正在进行音乐狂欢,不如说他们已经与现场观众融为一体,尽情享受放松与玩乐。

  这也许正是珠江纯生生啤酒派对一直备受追捧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