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车不“豪”价,钜惠抢购席卷椰城!“第一车展”再次来袭!除了热门品牌争先首发、各式靓车现场展销、靓模特、炫酷表演等精彩丰富的活动内容,《全城热GO》栏目组更是亮相车展现场,“汽车钜惠抢购”活动、大型促销齐来袭,冰点价享不停!

车展现场钜惠多多车展现场钜惠多多
车展现场人气火爆车展现场人气火爆

  7月10日—13日,由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海南省汽车行业协会主办的“第一车展——2015年中国海南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海口市西海岸海南国际会展中心火热开展。近70个国内外汽车品牌强势进驻,基本囊括海南所有汽车品牌,将推出一系列优惠购车活动,打造独一无二优势购车平台。

《全城热GO》节目现场欢乐气氛《全城热GO》节目现场欢乐气氛

  据悉,本次海南综合频道大型综艺互动购物节目《全城热GO》将强势进驻“第一车展”现场B馆区,“汽车钜惠抢购”活动现场火热举办,热销车型底价抢拼,回馈消费者;“好车不‘豪’价”大型促销活动给力筹备,逾四十个热门车型集聚特设《全城热GO》优惠专区,探底冲量钜惠,全品牌礼惠联盟,席卷全城!届时,综合频道当家主持人张琳、小伍、赵璐、心怡活力现身,与市民游客亲密互动,与你high翻车展现场!

“好车不‘豪’价”大型促销活动优惠信息“好车不‘豪’价”大型促销活动优惠信息

  更多优惠信息陆续放出,敬请期待!

  关注“第一车展”新浪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NO1chez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