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剧组在景区山顶公园取景拍摄图为剧组在景区山顶公园取景拍摄
图为摄制组在景区兰花谷取景拍摄图为摄制组在景区兰花谷取景拍摄

  近日,三亚旅游定制剧《听见·爱》摄制组走进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取景拍摄,本次拍摄内容为《听见·爱》的单元剧《一克拉的风景》,摄制组在四天时间内先后在公园兰花谷、过江龙索桥、千里伞、大佛石等知名景点取景。

  《一克拉的风景》讲述了一个富二代在森林公园内为女友寻找钻戒的青春故事。以爱情电影《非诚勿扰2》闻名全国的热带天堂森林公园,不仅拥有优美的自然风光和人文风情,更是被誉为海南景区中的“爱情圣地”,景区特色资源与该剧集的故事情节完美结合为影片增色不少。

  据悉,《听见·爱》是由三亚市旅游委和苏州传视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针对三亚城市旅游形象打造的一部青春唯美网络剧,该通过对三亚自然景观的展现、历史底蕴的挖掘、旅游度假元素的强化,进一步提升三亚各旅游资源的影响力与吸引力。本剧制作完成后将投放乐视、优酷等众多国内热门视频网站和手机终端APP,对三亚旅游和相应景区的宣传都将产生良好的经济效益。(马磊斌、刘仁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