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6日下午,2015海口体育嘉年华媒体见面会在海口西海岸举行。作为本次活动的支持单位之一,海南美兆体检医院总经理靳宝亮应邀莅临媒体见面会现场。

作为2015海口体育嘉年华重要支持单位之一,海南美兆体检医院总经理靳宝亮(左二)应邀莅临媒体见面会  作为2015海口体育嘉年华重要支持单位之一,海南美兆体检医院总经理靳宝亮(左二)应邀莅临媒体见面会
媒体见面会活动现场媒体见面会活动现场
媒体见面会活动现场媒体见面会活动现场

  据悉,在2015海口体育嘉年华活动中,海南美兆体检医院承担了赛事期间的医疗救助任务,为广大参赛选手在体育季期间提供强大的医疗保障。

海南美兆体检医院总经理靳宝亮(左一)与赛事组委会负责人合影海南美兆体检医院总经理靳宝亮(左一)与赛事组委会负责人合影

  谁说医院就是拘束的?谁说医生就是端着高冷、摆架子的?今天的美兆就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感觉。

  海南美兆体检医院秉承着“人本关怀,成长共享”的理念,凭借专业的医师团队,独有的MAJOR自动化健检系统,精良的仪器设备,舒适的环境,为客户提供细致的服务。同时,也提供私家健康管理会员制服务。是集网络智能化、客户安全管理与优质服务为一体的专业体检医院。

  与一般医院相比,美兆更注重医院人性化服务和管理,从而最大限度实现医疗服务以“顾客为中心”的宗旨。因此,在美兆,点点滴滴都将成为您独特的珍藏。您可以感受到在简约的装修风格中,处处可见的现代与时尚化元素的融合;在健康私人管家服务团队和尊贵会员制构建的五星级服务管理模式中,感受体贴入微的尊宠,每个细节中都蕴含着国际医疗品质对您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