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与家人在烟波亭合影孩子与家人在烟波亭合影

  进入八月份,随着岛内天气的逐渐晴好,三亚旅游市场迎来了暑期客流高峰,作为三亚著名景区的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也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游览观光,连日来景区内客流如潮、游人如织。游客们纷纷走进景区登高远望,欣赏亚龙湾无敌海景和三亚神秘热带雨林风光。

游客烟波亭合影游客烟波亭合影

  七月下旬三亚丰沛的降雨量将热带天堂森林公园内植被滋养的更加繁茂昌盛,园区内处处呈现出绿意盎然、生机勃勃的场景。走进园区举目望去,处处可见家庭亲子游、三五成群的学生游人群在公园内漫步游览,尽情体验热带天堂迷人风光。

游客一家在山顶公园拍照留念游客一家在山顶公园拍照留念

  据了解,热带天堂景区针对省内居民、学生和岛内企事业单位推出的“六周年庆”65元游园优惠活动,得到本地居民们积极响应,自活动开展以来省内游客数量成倍增长,省内游客们对景区惠民之举纷纷点赞喝彩,该活动时间横跨三个月(7月1日—9月30日),可谓是诚意十足,让游客得到真正实惠。(刘仁凤、马磊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