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9日,由CCTV-3《幸福账单》栏目组主办,海南美缔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幸福账单》为你买单活动,三亚地区现已招募。届时欢迎各界媒体亲临现场。此次活动以普通老百姓讲述自己账单的故事为线索,从而展开的一场激烈的真人秀活动。活动集合了老百姓自己生活中的感情故事和自身才艺,以及活动中设置的小游戏,来争取报销手中账单的机会。活动以传递正能量和以自己的故事感动大众为出发点,提倡好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态度,展现和谐中国的人性光辉。

  《幸福账单》的栏目如今已家喻户晓,因此,三亚地区也积极的参与,您只要准备一份账单,和一份关于账单背后的小故事,完成一个为您量身定做的小游戏,您就有机会让我们为你买单。《幸福账单》可谓是看点十足,不仅承载着百姓自己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同时也体现出社会的和谐价值。活动分为初赛,复赛和总决赛,以三亚为中心,辐射国际旅游岛的强大选手阵容。如果你的才艺够新颖,你的故事足够打动人,那么你将有机会零费用去北京,零费用在全国观众面前秀出自己。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是一次有趣的冒险,一个能让梦想成真的舞台。

  本次活动决赛将于11月22日在三亚夏日百货商场隆重举行,届时我们还将邀请三亚音乐协会理事、著名音乐人、知名艺术家等嘉宾亲临现场。同时,你也有机会与央视著名主持人朱迅零距离接触,作为央视的特色综艺栏目,我们的主持人也是大有来头,想亲自感受下朱迅将带给你们怎样的急中生智么,快来参加我们的活动吧。

  本次三亚地区招募站由海南美缔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全程独家承办。由著名音乐人,海南美缔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艺术总监王安磊先生全程艺术指导。

  本次活动特别感谢以下公司大力支持:

  协办单位:三亚夏日百货有限公司  三亚浩祺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海南南山幻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海南展宇广告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LEI Music Label 音乐厂牌  

  特别鸣谢:三亚夏日百货有限公司  三亚佰嘉乐音乐工厂  三亚黎客国际酒店  

  鸣谢单位:三亚南楼Live House   三亚鑫嘉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三亚厨彩阳光美食生活馆  

  合作单位:三亚励步国际儿童英语   三亚新迪拉丁舞国际舞蹈中心  三亚沃申娱乐文化有限公司以及星光大道著名歌手阿旺出席本次活动特邀嘉宾

  活动时间、地址:

  初赛 2015年11月7.8日   海南省三亚市佰嘉乐音乐工厂 

  复赛 2015年11月15日   海南省三亚市佰嘉乐音乐工厂 

  决赛 2015年11月22日   海南省三亚市夏日百货商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