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亿商旅人群理财新目标

  ——海旅创投·恒禾科技携手前海航交所推出航空消费金融服务

  近日,恒禾科技联合中国首家航空航运领域的互联网资产交易所——前海航交所瞄准高端商旅人群,正式推出业内首创航空消费权益类服务——金鹏乐飞及金鹏航旅。

  据悉,“金鹏乐飞”、“金鹏航旅”,是双方通过合作,互为对方提供超级流量入口,串联起用户的机票消费和资产增值需求,实现航空消费场景和投资需求的无缝融合。该服务由恒禾科技联合前海航交所经过大量调研及分析重磅推出,是国内航空业一个”里程碑”式的创新,该服务的上线将会重塑高端商旅人群的消费场景,给其带来前所未有的超值权益。

  金鹏乐飞,越飞越赚

  金鹏乐飞的基本规则是“越飞越赚”。该产品主打消费和理财属性相结合,提倡用户通过合理的机票消费积累金鹏积分提升收益。“金鹏乐飞”在基础收益上,随着用户金鹏积分的不断增加理财收益率也将不断提升,最终取得更高收益,为出行人士满足出行需求后提供更好的理财选择。

  金鹏航旅,想飞就飞

  “金鹏航旅”更具创新性,该产品主打“理财与未来消费规划相结合”的理念,通过定义回报比例,取得可观的年化收益率。航空业务负责人解释,申购该服务的权益可从两方面理解:首先,理财收益与积分回报兼得;其次,积分回报可免费兑换国内外超值机票,经测算,在同等理财与出行需求的条件下,金鹏航旅综合回报更超值。

  “新生儿”金鹏乐飞、金鹏航旅产品背后,是巨大的、前景可期的航空消费市场,如何为目标客户群体制定一系列专属权益和福利成为深耕市场的不二法门。这意味着,前海航交所大力拓展的航空消费金融市场,将有望是一个亿级用户、万亿市场规模的新蓝海。

  此次恒禾科技与前海航交所的合作是一次品牌、业务的深度融合,恒禾科技将以此为契机,深度开拓航空领域,打破产业链上下游不同主体之间、金融业务和航空实体经济之间的边界,在消费场景下衍生出更多可能性,为用户带来更多跨界融合的创新服务,将积分打造成旅行、生活与金融的联结者。

  关于恒禾科技

  海口恒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恒禾科技),为海旅创投旗下子公司,独家运营金鹏积分的对外业务。注册资本2.01亿元,中国领先的综合性积分服务运营商,并致力于联结用户与商户,借助传统渠道与互联网平台,打造中国最具活力的积分通兑平台,并将产品转化为热销商品,不断推进积分货币化。